不用点赞啦

✿(๑•̌.•̑๑)ˀ̣ˀ̣

【穹胜】互换身体了怎么办

李秀慧感觉龚师兄最近很奇怪,总是会问些莫名其妙的问题……
比如“秀慧,我孰与逍遥门东方纤云美?”“君美甚,东方纤云何能及君也。”
“我孰与印飞星美?”“印飞星何能及君也。”
“我与逍遥渡影孰美?”“逍遥渡影不若君之美也。”
啧,可怕,还是去跟芜穹师兄讲讲吧。李秀慧想了想龚常胜最近种种不正常的行为,决定去跟东方芜穹讲讲,虽然他觉得这个大师兄也不太靠谱。
李秀慧来到东方芜穹房门前,他犹豫了下,不知此时会不会打扰到东方芜穹,毕竟自家芜穹师兄可是鼎鼎有名的花花公子啊。但是龚师兄的事芜穹师兄不会不管吧?加油,李秀慧,不就是辣一下眼睛吗,龚师兄的事毕竟重要啊。这么想着李秀慧敲了敲房门,只听见门内有一声音沉沉地说了个“进”字。李秀慧小心翼翼地进入到房内,生怕一不小心就看见什么香艳场面。但是好像今天颇为宁静,竟然没有男女嬉笑的声音。而且只看到芜穹师兄在打坐!?喵喵喵?难道是开门的方式不对?这么想着,李秀慧便掉头准备重新来一次开门,但是东方芜穹开了口问李秀慧找他何事,李秀慧便把龚常胜近日种种不正常的行为一一告诉了东方芜穹,并好心的提醒是否要请个大夫来。只见东方芜穹脸逐渐变黑,咬牙切齿的说出几个字来“不用,打一顿就好。”李秀慧还在震惊之余,感到一阵风经过,回神发现他家芜穹师兄不见了!?李秀慧急忙追出去。没追几步,便看见芜穹师兄紧握着拳头,定定的站在前面。顺着东方芜穹的目光看去,发现龚师兄正在和前几日新来的小师妹勾勾搭搭!李秀慧瞬间感到有些不好的事情要发生。都说人的第六感一般都是挺准的,所以李秀慧有生之年看到自家芜穹师兄踹了龚师兄的裆。太惊天动地了,今晚一定要和二狗他们好好说道说道。这是李秀慧当时的想法。之后发生了什么,而目击证人之一的李秀慧表示,芜穹师兄踹完龚师兄后,便把他拖进了房中。
让我们把镜头移向东方芜穹房内。
“师弟,别打了,别打了,我错了!看在我是你师兄的面子上饶了我吧!”‘龚常胜’鼻青脸肿的跪在地上求饶。“师兄,龚某以上犯下不对,但是是你有错在先”‘东方芜穹’坐在龚常胜面前义正言辞地说,“还有我们这样不是一时半会的事了,望师兄能上点心,找出能把我俩换回来的法子。”说起这一事,几天前,不知为何,龚常胜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躺在东方芜穹的屋内自己也变成了东方芜穹,本以为是东方芜穹搞得鬼,跑过去找东方芜穹的算账,竟发现变成了自己的东方芜穹也是一脸懵逼的坐在床上,思来想去也只是得出了一个结论:他和东方芜穹灵魂互换了。自己在意识到事情的发生后就积极跑去玄铭宗书阁寻找关于灵魂互换的典籍,但都一无所获。而当事人之一的东方芜穹没有想法子让他俩换回来就算了,还私自用他的身体搞七搞八!
“师弟,此事不能急,毕竟我们也不清楚为什么突然之间就交换了身体,所以慢慢来,啊。”拜托,好不容易可以尽情占自家胜儿便宜,才不要这么快换回去!龚常胜看了一眼东方芜穹,暗暗叹了口气,还不如再去书阁看看呢。“大师兄,我打算再去书阁寻找一下有没有解决的方法,望大师兄能在我不在的几日好好管理玄铭宗”言外之意就是不要拿着龚常胜的身体搞事情,东方芜穹自是明白龚常胜的意思,但是听不听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TCB

我写不下去了,我忘记后面的剧情了😭哪位太太帮续一下😭

评论(6)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