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点赞啦

✿(๑•̌.•̑๑)ˀ̣ˀ̣

大概是个套喵的故事

好学生纤×校霸星
渣文笔

逍遥镇里几乎每所中学都会有拽得二五八万身边还大把小弟的校霸,而最厉害的还当属二中校霸——印飞星。为什么这么说?刚升入二中就打倒了上一任的校霸我会说?全校师生都怕他的事情我会说?——当然可能有一部分是因为校长是他爸……但时不时跑去别的学校把其他校霸打得屁滚尿流,校外的混混也要让他三分面子等这些事情也很令人……啧啧,印飞星是如此的🐮🍺,所以他的兄弟们常常跟别人说,做他兄弟是多么有面子的事情。(・ิϖ・ิ)っ
不过这位日天日地的校霸最近有些忧愁,他看上了个妹纸,长得如花似玉,娇小可人。但是他成天打来打去的从来没有跟妹纸打过交道,要他去跟女孩子搭讪真是苦了他了。唉。“哥,七中的人一直来挑衅我们,等会儿放学要不要去教训下他们?”大胖对坐在位置上思考人生的印飞星说。“你们自己去吧。”???“哥,以前,打架这种事儿你最勤了,今天是怎么了?”大胖有点担忧地问。印飞星轻笑,过了会说“大胖啊,你想要个嫂子么?”得,虽然印飞星答非所问,可大胖是谁啊,和印飞星穿一条裤子长大的人怎么会不清楚他在想啥。“嗨,不就是女人么,你可是咱们镇上有名的校霸,看上谁不得是她的荣幸,是吧?”大胖拍了拍印飞星的肩。也是,他是谁,校霸耶!他看上的人,抢也得抢过来。所以,当天放学架也不打了,带着一帮兄弟把人堵教室门口了。
逍遥星河很懵逼啊,刚出到教室就被一群不良少年给围住了。咋回事啊?这是要打架吗?可一群男的打我一女的真的好吗?!但是这又为什么?难道是今早挤公交忘投币的事?!不对!这些事哪是不良少年管的……“你,你们想干什么啊?……”逍遥星河弱弱地问。那群人里一银发少年缓缓走出,一副不可一世的模样。这人大概是头了。逍遥星河默默地想。“喂,我喜欢你。”印飞星很直白。“啊?……”逍遥星河很懵啊。突然被表白是怎么回事?!印飞星看逍遥星河愣愣的,知道她肯定是没明白过来,所以重复道“我喜欢你,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女人了。”印飞星的兄弟们也很给力,随及附和,喊了一声“大嫂好!”逍遥星河持续懵逼中……这,这种土味偶像剧既视感是怎么回事啊?什么鬼的“我的女人”我同意了吗?这不是强抢民女,逼良为娼(?)吗?谁来救救我啊?!正当逍遥星河心中万般草泥马飞驰时,就被拉入到一个温暖的怀抱,接着熟悉的声音响起“抱歉,她是我女朋友呢。”太好了!纤云哥你来救我了!逍遥星河内心泪流满面。印飞星不爽了,突然冒出的四眼田鸡是谁?管她是你女朋友还是别人的,我看上的就是我的,印飞星刚要上手打,大胖一把就拦下了。对着印飞星说“哥,政教处主任来了。”印飞星看着不远处正走过来的中年男人,低声说了句“MD”就带着兄弟们走了。东方纤云看印飞星他们走远后,轻轻地拍了拍逍遥星河的背“好了,他们都走了。”回应他的是小声的抽泣。东方纤云轻轻地推开逍遥星河,俩只手搭在星河的肩上,低着头温柔的问怎么了。星河听了,眼泪更是汪汪地往下掉,“都是我的错,要是你被找麻烦了怎么办啊,呜呜……”东方纤云笑了下,“傻瓜,哪是你的错,放心吧,会没事的。”星河摇了摇头“他们可是校园小混混啊,肯定来找你报仇的!”纤云揉了揉星河的头,“相信你纤云哥哥啊。”
事实证明印飞星他们真的会去找东方纤云麻烦……
此时,在印飞星 他们的秘密基地
“要不是怕那地中海看见了跑去告诉我爸,早揍死那小子了,哎,那小子谁啊?敢抢老子女人。”印飞星踢了踢身边的大胖。“好像叫东方纤云,是我们学校的全校第一来的。”一男的说。大胖听了这话拍了拍脑袋“那个东方纤云还是嫂子隔壁班的,哥~这样的话,你去找嫂子的时候,随便让他出出丑,嘻嘻~”“大胖,你真是我亲爱的小宝贝~”“嘻嘻”
印飞星说干就干。开启了每天缠着星河随便整下东方纤云模式。你看这天,某课间星河往走廊外看时,正巧看到从她班经过的东方纤云被来找她的印飞星“不小心”撞倒在地,星河心里有点堵,她纤云哥哥是因为帮她才被欺负的,自己却一声不吭。逍遥星河!你太没良心了!星河内心咆哮。“小美人~”星河想得太深,连印飞星过来了都不知道,下了一跳,“干,干嘛?……”印飞星把藏在背后的东西放到星河桌子上“来给你送你最喜欢的芒果味味酸奶啊。”又来了,我不喜欢啊……星河心里腹诽。但是又不能拒绝,谁知道拒绝校霸的后果是什么。只好收下,像往常那样。“谢,谢谢。”印飞星笑“那小美人,我走了。”说完转身要走,星河却拉住了他的手臂。“你,你能不能不要再欺负纤云哥了?”印飞星刚想说些什么,星河又说“只要你不再找他麻烦,我就当你女朋友。”她说得很小声但足以让俩人都听见。“不用勉强自己,我会让你真心实意想当我女朋友的。”这样一点成就感都没有“不过,还是有条件的,每天放学我跟你一起。”印飞星走后星河还是感到不解,这是印飞星么?第一次见面就让我当他女人的人是谁?!
逍遥星河和东方纤云的班是同一节体育课,所以在此期间,星河找了纤云“纤云哥,给。”说着就把芒果味酸奶递给东方纤云。“那个印飞星又给你送酸奶啦?”东方纤云接过酸奶。“是啊,也不知道他从哪乱听来我喜欢芒果味的……幸好纤云哥喜欢。”东方纤云看着手中的芒果味酸奶,满眼笑意。“对了,纤云哥,以后放学我都不跟你回去了哦。好了,我同学叫我了,拜拜。”说完逍遥星河就跑远了,她不说东方纤云也知道逍遥星河是为了他答应了和印飞星一起回家的要求的。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转眼间放学了,印飞星早早就等在星河的教室门口了,星河暗暗叹了口气。
送完逍遥星河,印飞星吹着口哨往回走,但是没想到会遇见自己的死对头王强。“呦,这不是印老大么?今咋一个人走啊?”“要打就麻溜的,老子一人就可以把你们打趴下。”一场混战就这么开始了,印飞星因为寡不敌众被打倒在地,“呵,刚才那股劲哪去了?”王强戏谑道。“老子躺着也比你强。”“还敢嚣张?!”王强说着就要一棍子抡下去,却突然被飞来的书包打到,棍子从王强手中掉落。“MD,谁坏老子好事?!”印飞星还以为是小胖他们,看清来人后发现是东方纤云。“你个弱鸡,来这瞎掺和什么,快走啊!”印飞星大喊。但来不及了,王强一帮人已经冲上去了,印飞星本以为东方纤云会被打得比他还惨,没想到东方纤云三下五除二就把他们一帮人打倒了,但是打斗期间有人不小心把东方纤云丢在一旁的眼镜踩坏了。印飞星强撑着身子站起来,不可思议地说“没想到你这么厉害,那我之前……”印飞星不敢说了。东方纤云也不答话,自顾自的把已经坏的眼镜捡起来,许久才道“眼镜坏了,你得赔。”
“啊?!又不是我弄的”
“那也是为了救你才坏的”
印飞星又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好,我赔!”
不是说好的赔眼镜而已吗?为什么我要帮你跑腿捶背做作业?!我说你小弟吗?!正在帮东方纤云值日的印飞星腹诽。真是越想越气!印飞星扫把一扔“劳资不干了!”“唉,为了救鼎鼎有名的校霸让自己受伤赔了眼镜,到头来得到的待遇却是这样的……”东方纤云佯装痛心捶胸状。“得得得,我干我干还不行嘛。”东方纤云笑,继续和他的酸奶去了。
印飞星瞄了眼东方纤云手上的酸奶,问道“这不是我给星河的酸奶吗?怎么在你手上?!”
“芒果味酸奶这么常见,你又知道是你送的酸奶?”
“我每次送都会在瓶身画个爱心好么!”说着还指给东方纤云看。
傻瓜,早看到了。“好吧,是星河不喝才给我的……”
“怎么可能,她这么喜欢喝芒果味酸奶,肯定是你借着受伤为由骗过来的。”
东方纤云笑了,点了点头,假装印飞星说的是对的。可惜印飞星不知道逍遥星河是真的不喜欢芒果味的酸奶,喝了还会吐的那种,为什么会这样还不是某人在某日被大胖拦着问星河喜欢什么的时候,撒了个小小的谎,把自己喜欢的说成是星河喜欢的而已。

某日,逍遥星河突然发觉有什么不对:他们俩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亲密的?!╭(°A°`)╮

END

好累,再也不想写了_(:_」∠)_安静吃粮才适合我_(:_」∠)_

评论(3)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