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点赞啦

✿(๑•̌.•̑๑)ˀ̣ˀ̣

在空间里看到的梗( •̀∀•́ )然后诞下了这篇产物,望喜欢(ฅ>ω<*ฅ)

一篇小短文(不知道取什么名字_(:_」∠)_)
ABO背景
大二,副穹胜

庭院里,东方芜穹在悠哉悠哉地喝着茶,突然叫了下正在扫落叶的李秀慧,

“秀慧。”

被叫到名字的李秀慧身子不由得一抖,转身问道“大师兄何事?”
东方芜穹用茶盖轻轻地刮着茶杯,

“胜儿最近哪去了?”

“逍遥门的大弟子东方纤云来了……”李秀慧说到一半就听见杯碎了的声音,“大师兄,你的手……”
“好你个东方纤云,有omega了,还来卝搭别人家的,看我不把你打废!”说着就往龚常胜的屋子走去,留下李秀慧的风中凌乱。
“小云哥哥,吃点点心。”龚常胜把点心推到东方纤云面前,东方纤云刚想说声谢谢,房门就被粗//暴的踢开了,随即而来的还有一股很强势的信息素。东方纤云倍感不妙,想跑却被来人一把抓住了领子,“东方纤云,谁让你来我的地盘乱逛的?”东方芜穹此刻像要把东方纤云吞了的样子。“是我邀请的小云哥哥!”还没等东方纤云开口龚常胜就帮他解围道。
东方芜穹转头看着龚常胜说“胜儿,乖~在一旁好好坐着~”扭头“说!来这干什么!”这这这变脸也太快了吧?!东方纤云腹诽。

“咳…咳…我…说,我说,先…放…”因为脖子被勒着,东方纤云脸憋得通红。

东方芜穹最终还是放开了他,为防止他逃跑还先把门扣上了“说。”

东方纤云顺了顺气“我那口子,不,不是F 卝Q 卝期要到了吗,我来这躲躲……”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

屋内突然穿出一阵笑声,二十分钟不带停的……到最后还是龚常胜一巴掌过去东方芜穹才收敛了点。
“咯咯…不是我说…哈哈…你也太没有用了吧…哈哈…”东方芜穹捂着嘴说。

东方纤云:……

龚常胜给了东方芜穹一记刀眼,对东方纤云说道:“小云哥哥……”

还没得说什么呢,门外一片骚卝乱。难道是魔教来犯?东方芜穹想开门看看究竟,门外就有人砸门了“东方纤云你开门呐!你有本事不出声,有本事就开门呐!我可是闻到你信息素了的!开门开门呐!…”

东方芜穹看着东方纤云憋笑道“看来你家那位有点猛啊~”东方纤云跪坐在地上,用唇语叫东方芜穹别开门,东方芜穹笑了下,在东方纤云和龚常胜的注视下把门开了…
“不…!…”

  东方芜穹双手交叉“你们两口子的事情回去解决,别打扰到别人。”,而门外的印飞星正拿着剑笑眯眯地看着东方纤云“大师兄,我们回家吧。”“八戒……〒_〒”东方纤云就被印飞星拖走了。
“大师兄,你实在是太过分了!”龚常胜道。“啧,谁叫他打扰我两的二人世界呢。”说着就把龚常胜搂怀里了,龚常胜红了脸“把,把你的信息素收起来。”东方芜穹舔卝了卝舔龚常胜的耳垂,说“等会办卝完事就收…”

“?呜……”

评论(10)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