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点赞啦

✿(๑•̌.•̑๑)ˀ̣ˀ̣

如果要在现大和前大之间做选择的话我jio得印飞里应该去选择后者。
毕竟……

前大
印飞星在屋里研究水行秘籍,实然“嘭”的一声,东方纤云把门踢开了,印飞星的脸顿时黑了一半,”你干…“话还没说完,就被那人横抱带起,等他落在柔软的地方才反应过来,他抬起头生气地问那人:“东方纤云!你到底要干什么?!”等来的,不是回答而是个吻,粗暴又带有占有欲的吻,印飞星被吻得晕乎乎,恍惚间感到嘴边的温度慢慢地移到了耳边,弄得他痒痒的,失去意识前他听到那人说“当然是当然是,干你啊。”
(・ิϖ・ิ)っ

现大
印飞星在屋里研究水行秘籍,实然“嘭”的一声,东方纤云把门踢开了,印飞星的脸顿时黑了一半,”你干…“话还没说完,“扑通”一声,东方纤云就跪在他脚边,还特殷勤地捶捶腿,他不明所以地看着那人,“你要干嘛啊?”那人笑得像个傻子一样,“八戒,我可以…干你吗?”
干你🐴“滚!!!”
_(:_」∠)_

不过我又不是印飞星,谁又知道他喜欢的是霸道高冷攻的前大,还是暖心忠犬攻的现大呢?亦或是只要他是东方纤云👀

如果我会画画就好了😭

评论(2)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